西城男孩马克-费海利摆地摊 音乐节卖小吃
2015-01-30 10:23:38 来源:
西城男孩马克-费海利卖小吃
西城男孩马克-费海利卖小吃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城男孩是盛行于2000年的爱尔兰男子团体,在演艺生涯内销售超过4000万张专辑,打破许多纪录,在2012年巡演后解散,让许多粉丝非常惋惜。团员在此后命运大不同,尚恩-菲南(Shane Filan)半年多前还在台湾开唱;而马克-费海利(Mark Feehily)则是开始摆地摊卖起小吃,并亲自下厨。

  马克-费海利卸下艺人光环后,开起餐车卖可丽饼和喝料,流连于各大派对或音乐节,他在接受广播节目访问时表示,许多人对于他在餐车里卖食物感到相当惊讶,也有人态度不屑“他是几年前在西城男孩里,而现在他在卖小吃。”

  马克-费海利热爱自己的新事业,他强调自己付出了百分之110的心力去参与。有一次碰到来访的路人带着轻蔑语气问:“等等,你在餐车里干嘛?”他觉得很不以为然“我喜欢音乐节,所以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未来等事业上轨道后,将加卖鸡尾酒和开胃小点,很多粉丝已经磨拳擦掌准备前往朝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