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陆战队》曝寒假海报 大白送温暖小贴士
2015-01-30 10:23:38 来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由迪士尼出品、漫威同名漫画改编的年度动画巨作《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即将于2月28日(大年初十)上映。天才神童小宏与“萌神”机器人大白的冒险故事一经上映便在全球收获大量好评,今日一组“寒假小贴士”海报正式曝光,医护充气机器人“大白”在历经重重冒险之后,仍然不忘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健康。

  《超能陆战队》中的大白早已成为影迷2015年最期待的动画形象之一。这只医护充气机器人由片中主角小宏的哥哥发明,善良、温暖,可以说是模范男(女)友的代名词。

  此次曝光的“寒假小贴士”系列海报中,来自大白的温馨小提醒可令观众在寒冷的冬日中收获一份温暖。无论是日常出行(开车不要刷微信、开车请系安全带)还是饮食起居(保持健康勤洗手),大白对影迷的关心可谓无微不至;而对于喜欢呆在家里的宅男宅女,大白也拿上滑雪板提醒:寒假少宅多运动!这系列海报曝光后,已经有不少影迷表示要把海报印成小卡片送给好友家人递开去。

  《超能陆战队》由《冰雪奇缘》、《无敌破坏王》原班人马倾情打造,主创人员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观众搭建了一个融合了东西方特色的全新未来城市旧金山。天才神童小宏与医护充气机器人大白成为好友,当他们的城市遭遇犯罪危机后,小宏、大白以及一众科学高手组成正义小分队,拯救城市于水深火热。

  《超能陆战队》由唐-豪尔(《小熊维尼》导演)和克里斯-威廉姆斯(《闪电狗》导演)联合执导,罗伊-康利(《魔发奇缘》制片)担任制片。《超能陆战队》目前已经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正在北美热映中。影片已确定引进中国内地,2月28日(大年初十)将以2D、3D、IMAX3D及中国巨幕全格式与观众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