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行动》曝光人物海报 男神霸气女神性感
2015-01-23 23:23:03 来源:搜狐娱乐
男主角海报
《新年行动》男主角海报

 

女主角海报
《新年行动》女主角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今日《新年行动》再曝男女主角人物海报。素有“印度阿汤哥”之称的沙鲁克-汗墨镜华服示人,“国民天后”迪皮卡-帕度柯妮闪亮性感,男神女神脸上均流露出一丝神秘而自信的微笑,仿佛即将投入一场精彩的战斗,大显身手。而“新年行动”几个大字上闪耀的钻石也预示着一场夺宝大战即将打响。

  “印度阿汤哥”墨镜华服信心满满 夺宝大战志在必得

  海报中沙鲁克-汗片身着金光闪耀的外套,佩戴高冷酷炫的深蓝色墨镜,雕塑般清晰的五官上凝聚着志在必得的自信,尽显王者霸气。片中沙鲁克-汗饰演的查理本是波士顿大学的高材生,却因父亲遭到珠宝商的诬陷自杀身亡,从此人生陷入坎坷,备受冷眼。为报此深仇大恨,查理和自己的小伙伴们联手发起了代号为“新年行动”的复仇任务,旨在盗走反派“重兵把守”的天价钻石。最终小分队在经历了一系列考验之后成功夺宝,并将仇人一举打入牢狱。

  “国民男神”沙鲁克-汗素有“印度阿汤哥”之称。他不仅凭借多部优秀作品八次夺得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男主角,主演的经典印度电影《宝莱坞生死恋》、《阿育王》更给他带来国际声誉,被《时代》评为“影响亚洲的人”。

  当红女星迪皮卡美艳性感亮相 美人计助阵夺宝大战

  海报中的帕度柯妮一身闪亮舞衣,飞扬的长发、健美的腰肢、修长的美腿散发着满满的女性魅力。故事中帕度柯妮饰演的莫伊尼是一个“万人迷”夜店舞女。然而厌倦了在陌生醉汉面前跳舞的她,真正的梦想却是开一家自己的舞蹈学校、教孩子们跳舞。因为被查理所吸引,莫伊尼成为这支“直男癌”小分队的舞蹈老师,视舞蹈为生命的莫伊尼不仅用自己满满的正能量时刻感染着队友们,更参与了小分队的复仇计划,深入敌营,巧施“美人计”瞒天过海,成功夺宝。

  迪皮卡-帕度柯妮是宝莱坞当红女演员和超级名模,甜美的五官、迷人的酒窝、完美的身材使她成为不少影迷心目中的梦中情人。2007年迪皮卡凭处女作《再生缘》一夜爆红,2013年的《金奈快车》和《青春不忌少年狂》票房大热使得迪皮卡人气飙升,出色的演技也让她荣获Filmfare最佳女演员。此次《新年行动》是第四次与“男神”沙鲁克-汗的合作,二人默契无间的配合也在此片中展露无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