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5》试镜结束 《移动迷宫》女星入选
2015-01-23 23:23:02 来源:搜狐娱乐
《移动迷宫》中的卡雅-斯考达里奥拿到了这个角色
《移动迷宫》中的卡雅-斯考达里奥拿到了这个角色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美国迪士尼影片公司正在紧张筹备中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在确定英国士兵“亨利”的扮演者——澳洲鲜肉男布兰顿-思怀兹之后,曾积极遴选“亨利”女友的扮演者。在五位靓妹经过激烈的试镜竞争之后,《移动迷宫》(The Maze Runner)中的卡雅-斯考达里奥(Kaya Scodelario)最终拿到了这个角色。她将在影片和布兰顿-思怀兹扮演一对情侣,角色功能其实和系列电影中的“小铁匠”和伊丽莎白类似,是全片的一大亮点。

  在之前的试镜中,露西-宝通Lucy Boynton (《波特小姐》Miss Potter)、亚历山德拉-道灵Alexandra Dowling (《霹雳雷神》Hammer of the Gods)、简娜-萨姆Jenna Thiam (《野蛮生活》Vie sauvage) ,以及加布里瑞拉-威德Gabriella Wilde (《无尽的爱》Endless Love),都曾进入制片人的发演,但卡雅似乎比她们都更幸运一些。从女星激烈的竞争态势来看,《加勒比海盗5》在挖掘新人方面确实不遗余力,影片也有望带来一些新鲜感。

  《加勒比海盗5》的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透露,这部电影的故事将另起炉灶,本质上和前几集没有太大的关联,这也给他们的创作带来了很大的自由度。影片将强调魔法、巫术以及鬼魂的元素,杰克船长身边的助手是一个女人,第一集的反派布兰德船长将卷土重来,和杰克船长并肩作战的也是一对非常抢眼的青年男女,影片的高潮戏有可能发生在百慕大三角。杰克船长父亲的扮演者——摇滚传奇人物基思-理查兹将再度回归,丽贝卡-豪尔有望扮演的是巴博萨船长之女卡琳娜-斯密特。曾以《老无所依》赢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桂冠的西班牙巨星哈维尔-巴登,将在本片中扮演一个邪恶的幽灵船长。

  影片将在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