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3》曝正片片段 “大表姐”怒发冲冠
2015-01-23 23:22:58 来源:搜狐娱乐
凯妮丝已经成为一个无法忽视的强大存在
《饥饿游戏3》凯妮丝已经成为一个无法忽视的强大存在

  搜狐娱乐讯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以下简称《饥饿游戏3》)今日抢先曝光了一款“性格剖析”版正片片段及“隔空震慑”版精彩预告,被内地影迷亲切地称为“大表姐”的詹妮弗-劳伦斯,时而冷酷出镜静谧美翻,引发全民感动,时而又情绪爆发怒吼震慑,让人颤栗不已。据悉,影片即将于2015年2月8日以2D/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中国内地,等不及的影迷们可以从这段正片片段一睹为快。

  大表姐发怒“一同毁灭吧”

  正片片段之前,影片先曝光了一款“震慑”版精彩预告,“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嘲笑鸟凯妮丝,终于情绪爆发对着凯匹特总统斯诺隔空喊话:“火!已经开始燃烧!如果大火将我们毁灭!你会与我们一同灭亡!”在这一部中,虽然已经不再是少男少女们的大逃杀,但他们仍然是饥饿游戏中的一员,凯妮丝将会把他们团结起来。而作为嘲笑鸟的象征,凯妮丝成为了人们又爱又恨的对象,“所有人不是想要亲亲你,就是想要杀了你,再或者希望成为你。”总之,如今的凯妮丝已经成为一个无法忽视的强大存在,也正如预告片开头所说:“除了她没人能做这件事,她是我们的嘲笑鸟。”

  “大表姐哪里最感动你?”

  此后曝光的正片片段,则向观众们分析了大表姐饰演的凯妮丝最让人感动的时刻,之所以要如此分析,是因为13区在给凯妮丝拍摄宣传片时遇到了难题。而带领大家一起分析的人,正是凯妮丝之前参加“饥饿游戏”时的导师黑密曲(伍迪-哈里森饰演),因为只有他明确知道如何让世界看到更好的凯妮丝,所以正是黑密曲最终建议让凯妮丝拍摄宣传片时身处险境,他了解凯妮丝对事情的真实反映能够极大程度地鼓舞人们,而不是生硬的摆拍、背词。

  正片中,踊跃发言的埃菲(伊丽莎白-班克斯)积极地表达着自己的想法,那个曾经“浮夸的埃菲”如今却是一脸素颜,来到13区的她,虽然就像一条脱水的鱼,但她对凯妮丝的感情却仍旧深厚,“代替妹妹参赛”“为露露唱歌”都成为了她的感动记忆点。而坐在旁边一直沉默不语的凯妮丝,则一副冷魅造型出镜,静谧美翻。据了解这一部中,埃菲的新工作就是维护凯妮丝在反叛军中的名人形象,即,完美的嘲笑鸟。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分析过程中,导师黑密曲用来书写的大屏幕,充满了浓厚的科幻色彩,未来感十足。

  《饥饿游戏3》改编自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同名畅销小说,由狮门影业出品,中影进出口公司引进,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继续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乔什-哈切森、“影后大满贯”朱莉安-摩尔、“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万人迷”萨姆-克拉夫林、唐纳德-萨瑟兰、伊丽莎白-班克斯,以及已故“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赛默-霍夫曼领衔主演。作为系列最终章,这一部的故事将进入真正残酷的白热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