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弗莱克有望亮相《自杀小队》 引出蝙蝠侠电影
2015-01-23 23:22:57 来源:搜狐娱乐
本-阿弗莱克和杰瑞德-莱托分别饰演蝙蝠侠和小丑,片中二人有望直接较量
本-阿弗莱克和杰瑞德-莱托分别饰演蝙蝠侠和小丑,片中二人有望直接较量


  (来源:时光网)华纳和DC旗下的超级英雄电影《自杀小队》演员人选已经基本确定,近日有传闻称小丑的宿敌——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同样会出现在影片之中。

  据福布斯报道,蝙蝠侠可能会出现在与小丑有关的剧情中,知情人透露:“(蝙蝠侠)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影片结尾。” 影片会以小丑成功越狱为结束,并有可能以此为契机开启最新的蝙蝠侠独立电影,小丑将作为其中的主要反派。

  此外,外媒还曝光了《自杀小队》的其他细节:第一部分是捕获死亡射手与小丑女,他们被植入爆炸装置被迫完成危险任务,依次引出小队成员。另有消息称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小丑制造监狱暴动是影片重头戏。不过,目前这些细节还止步在传闻的阶段,华纳和DC的官方尚未进行证实。

  目前,杰瑞德-莱托已经确定出演小丑一角,威尔-史密斯将扮演死亡射手,玛歌特-罗比将在片中饰演小丑的女友哈利-奎恩,此前盛传汤姆-哈迪辞演的Rick Flag有望由杰克-吉伦哈尔接盘。而根据外媒最新消息,吉伦哈尔拒演了这部华纳超级英雄电影。《自杀小队》将于2016年8月5日登陆北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