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上行》内地定档3月6日 4部分账片将亮相
2015-01-23 23:23:05 来源:搜狐娱乐
查宁-塔图姆在《木星上行》中饰演“半兽人”
查宁-塔图姆在《木星上行》中饰演“半兽人”


  (来源:时光网)据可靠消息透露,由沃卓斯基姐弟执导的奇幻大片《木星上升》已确定于3月6日登陆国内,同时《灰姑娘》《飓风营救3》两部分账大片也将分别于3月13日、3月20日上映。这三部进口大片加上2月28上映的《超能陆战队》,将领跑春节假期后的3月影市。相形之下,国产大片方面唯一的亮点只有 主演的亲情题材电影《失孤》,该片即将于3月20日上映。

  《木星上行》是沃卓斯基姐弟继《云图》之后的又一力作,该片由两位性感明星米拉-库妮丝和查宁-塔图姆主演,故事设定在遥远的未来,各种基因改造盛行,人类与动物基因相结合产生的“半兽人”横行,纯粹的人类反而变成社会底层,一位“半兽人”赏金猎人奉命追捕一位拥有宇宙女王基因的人类女性,最后却爱上了她。该片延续了沃卓斯基姐弟擅长的科幻、爱情、末世、身份认同等元素,故事空间也延伸到了太空、宇宙。

  从预告片看来,《木星上行》视觉效果十分壮观,该片也放弃了2D版本,全部以数字3D/中国巨幕3D/IMAX3D制式上映。此外,在北美口碑爆棚的动画片《超能陆战队》将于2月28日在国内上映,与《木星上行》的档期重合度很高,俗话说“平三淡四”,电影市场在三四月份的表现通常乏善可陈,但有了《超能陆战队》和《木星上行》打头阵,有望为今年3月的影市带来一些活力。

  另外一部分账大片《灰姑娘》由迪斯尼出品,影片由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灰姑娘》改编,莉莉-詹姆斯、凯特-布兰切特、海伦娜-伯翰-卡特等群星主演,该片将采取2D、中国巨幕2D、IMAX2D三种制式放映。《灰姑娘》上映一周后,法国分账大片《飓风营救3》将于3月20日紧随其后登陆,该片由吕克-贝松编剧,男一号仍旧由连姆-尼森担纲,影片将采取数字2D/3D/中国巨幕3D/IMAX3D等制式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