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真实恐袭 卡拉辛斯基或演海军
2015-01-15 11:36:30 来源:搜狐娱乐
卡拉辛斯基与妻子布朗特
卡拉辛斯基与妻子布朗特


  时光网讯 迈克尔-贝新片《危机13小时》曝光了首位主演,著名女星艾米莉-布朗特的老公约翰-卡拉辛斯基被曝正与片方洽谈,将出演海豹特种部队军人或者安保人员。

  贝导的这部新片根据米切尔-朱可夫(Mitchell Zuckoff)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政治题材的电影。2012年9月11日,在利比亚班加西的美国领事馆前发生一起反美示威事件,入夜后数十名武装分子冲进领事馆,示威演变为暴力冲突,最终导致包括美国大使约翰-克里斯托弗-史蒂文斯(Christopher J. Stevens)在内的四人死亡,这也是33年以来第一个被恐怖分子杀害的美国大使,影片《危机13小时》就是由这一真实事件取材。

  此前有媒体爆料,包括克里斯-帕拉特、伍迪-哈里森、J-K-西蒙斯、沃特-戈金斯和希亚-温汉都接到了剧本,但目前只有约翰-卡拉辛斯基正式与片方进行合作洽谈。

  鉴于《变形金刚4》在全球的出色票房成绩,派拉蒙希望迈克尔-贝能继续执导第五部,但显然贝导的兴趣点在别的地方。作为在商业片领域最成功的导演之一,迈克尔-贝的影片风格突出,荷尔蒙发达的男孩、自我攻击式的幽默、华丽的视觉效果以及钱多任性的爆炸戏。包括2013年《健男抢钱团》也是如此,只不过男孩变成了男人,爆炸戏少了。

  《危机13小时》作为一部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严肃影片,贝导不能再用一贯的幽默桥段了,而且约翰-卡拉辛斯基也以拍喜剧片见长,曾为《怪兽大学》Frank McCay一角配音,也曾出演过《布偶大电影》,如何拍出有迈克尔-贝特色的动作惊悚片,成了影迷期待又担心的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