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3》发IMAX特辑 视效征服“精灵王”
2015-01-15 11:36:25 来源:搜狐娱乐
IMAX 3D《霍比特人3》海报
IMAX 3D《霍比特人3》海报

 

IMAX 3D《霍比特人3》海报
IMAX 3D《霍比特人3》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彼得-杰克逊导演,马丁-弗瑞曼、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李-佩斯等主演的《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简称《霍比特人3》)将于1月23日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190多家IMAX影院。这部影片不仅是《霍比特人》系列收官之作,也将是广大“魔戒”迷们最后一次在IMAX银幕上领略最壮丽难忘的中土世界。

  今日,IMAX发布了一支独家史诗特辑。在特辑中,导演彼得-杰克逊与李-佩斯、伊万杰琳-丽丽、卢克-伊万斯等演员纷纷现身,向影迷推荐IMAX视效亮点和最值得走进IMAX影院观看的史诗级画面。彼得-杰克逊表示:“IMAX能带给你超凡的体验。你会完全忘记现实,进入电影世界。”

  李-佩斯四登IMAX银幕 伊万杰琳-丽丽推荐名场面

  近年来,李-佩斯以《霍比特人》三部曲中的精灵王瑟兰迪尔以及《银河护卫队》中的大反派罗南等经典角色深受观众喜爱。 在史诗特辑中,已经第四次登上IMAX银幕的李-佩斯表达了自己对IMAX 3D版《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的偏爱。他表示:“IMAX 3D版让人目瞪口呆。我之所以热爱IMAX,是因为IMAX真的能把我带到电影之中。真实细腻的画面在出色的IMAX 3D表现下,绝对会把你带入战场中。很难想象有比IMAX更好的观影方式来展现中土世界。”

  而在片中饰演精灵护卫队队长的好莱坞著名影星伊万杰琳-丽丽特别推荐在IMAX银幕上观看电影中千军万马、磅礴大战的壮阔场面。她说:“IMAX会带给你一种强大的气场,史诗般的,美妙绝伦的体验。”

  彼得-杰克逊打造最壮观战争 IMAX银幕让影迷难忘中土

  作为最善于以视效表现奇幻场景的好莱坞大导演之一,彼得-杰克逊与IMAX的合作为观众展现了无数经典的视觉奇观,让曾经只存在于书中的中土世界通过IMAX电影制作和放映技术展现出丰富生动的细节。在IMAX银幕上,阴森幽暗的森林,精灵族巍峨高耸的城堡,飞流直下的壮阔瀑布,恶龙史矛革藏宝金银刺眼的地洞都曾让观众真切体验到身临其境地走入奇幻世界的感觉。

  从今日发布的特辑中可以看出,彼得-杰克逊在《霍比特人3》中不负众望地再次打造出最震撼的五大种族之战。在IMAX银幕上,各方人马齐聚,交锋的半兽人和联军大部队,长湖镇燃烧的熊熊烈焰仿佛蔓延到了混乱的战场。阴霾的天空下,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混战恢弘开启,千军万马战争一触即发的气势将弥漫在偌大的IMAX影厅里中。

  而作为《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完结篇,IMAX 3D版也无疑是“魔戒”粉告别这场狂欢的最佳选择。1月23日,热爱魔幻史诗电影的中国观众,将可以在IMAX影院对曾经陪伴他们多年的电影版中土世界做最好的告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