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发社媒照片 疑暗示怀孕第二胎
2015-01-13 01:10:00 来源:搜狐娱乐
\
 碧昂斯在网上发出的照片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33岁的流行歌坛天后碧昂斯,和非裔美国人歌坛天王杰斯自2008年结婚以来已经6年多了。她不仅事业常年飞黄腾达,更是个家庭为重的传统女性。她在2010到2011年间曾经有过一次流产,让她和杰斯都伤心不已,在对媒体采访时表示那是她人生中经历过“最悲伤的事情”。2011年MTV电影奖颁奖典礼上,她作为表演嘉宾,当众解开上衣抚摸腹部,向公众证实了自己终于成功怀孕的消息。2012年1月,她在纽约市雷诺克斯-希尔医院内,重重保安的关照之下,生下了女儿“蓝色常春藤”布鲁-艾薇-卡特。如今布鲁-艾薇已经3岁了,碧昂斯似乎也有再要一个孩子的打算。

  最近碧昂斯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一张令人好奇的照片。本周日早上,她和3岁的女儿“蓝色常春藤”在沙滩上玩耍,她从脖子到脚被沙遮住,但她的腹部上则被堆了一个小土堆。本来媒体就一直在猜测碧昂斯是否已经怀孕的消息。而这张照片更似乎印证了这个消息。在照片上,这个土堆的形状看起来几乎有些像超声波图片。无论碧昂斯还是杰斯的发言人都还没有证实这个消息的真伪。但如果他们有新宝宝的话,媒体相信这对时尚的夫妻一定会前去酷爱的“Timberland”童鞋专柜为宝宝开始添置装备。(图片来自《TMZ》)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