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弗-戈瑞斯订婚 未婚妻阿什莉-欣肖红毯秀钻戒
2015-01-13 01:10:00 来源:搜狐娱乐
\
 阿什莉-欣肖秀出钻戒

 

\
托弗-戈瑞斯与未婚妻阿什莉-欣肖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36岁的好莱坞男星、《七十年代秀》的男主角托弗-戈瑞斯和26岁的明星女友阿什莉-欣肖订婚了!托弗继成名作《七十年代秀》之后,在诸如《毒品网络》《十一罗汉》《蒙娜丽莎的微笑》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电影中都有角色,但是直到近年来事业才开始飞黄腾达,更在史诗巨片《星际穿越》中担任马修-麦康纳女儿男友的角色。感情上,他曾经和美国首富之一——唐纳德-特朗普的大公主伊万卡-特朗普在2006年交往。之后则和罗素-克洛的前女友、《温暖的尸体》女主角、29岁的女星泰莉莎-帕尔墨交往。听起来不仅经验丰富,泡妞的手段也很厉害。而比男友年轻了整整10岁的阿什莉,则在《超能失控》《鬼伴》和《樱桃》中有过大胆演出,更在刚刚开播的漫威美剧《特工卡特》中担 要角色。

  在1月10日加州圣塔莫妮卡市的艺术盛会上,阿什莉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闪耀的钻戒出席了红毯仪式。她当时穿着一件低胸的藏青色闪片长裙,点缀着简洁的饰品,由未婚夫陪伴左右。现场有粉丝和记者看到正牵着手的这对情侣和阿什莉的戒指,因此通报说“托弗订婚了!”有知情者对媒体披露,托弗在上周向阿什莉求婚,而她当初既震惊又感动,非常开心。看起来,好莱坞又多了一对年纪差10岁的金童玉女。(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