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交锋》曝新剧照 锤哥汤唯戴黑超异国漫步
2015-01-07 13:10:11 来源:搜狐娱乐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汤唯漫步异国街头
 

由迈克尔-曼执导,“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汤唯、维奥拉-戴维斯和王力宏等人主演的《骇客交锋》近日曝光了新剧照。

 

  影片讲述黑帽黑客(Blackhat)尼克-哈撒韦(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饰 )被短期保释出狱,加入了一项艰巨任务,去对抗一个破坏性十足的天才黑客。当他一步步接近真相,他的人身安全也面临着更大威胁,一场惊心动魄的高科技犯罪追逐战初露峥嵘。

  在今日发布的新剧照中,锤哥海姆斯沃斯与汤唯黑超掩面,漫步在异国街,两人也将在电影里展开一段异国恋情。此外,另一位华人演员王力宏在影片中戏份吃重,饰演一名警察。这是他与汤唯继《色戒》后的第二次合作,他们将饰演一对兄妹,新剧照也展示了二人之间的互动。影片导演迈克尔-曼曾拍摄过《盗火线》、《借刀杀人》等经典作品,在《骇客交锋》的拍摄过程中,他也亲自为海姆斯沃斯讲戏,认真提携这位年轻的动作演员。

  《骇客交锋》将于2015年1月16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