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塞斯新片《沉默》换角 浅野忠信接替渡边谦
2015-01-07 13:10:11 来源:搜狐娱乐
渡边谦因为档期冲突遗憾退出该片,浅野忠信接手角色
渡边谦因为档期冲突遗憾退出该片,浅野忠信接手角色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电影大师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在《华尔街之狼》之后,目前正式启动了根据日本作家远藤周作(Shusaku Endo)出版于1966年的著名小说《沉默》(Silence)改编的同名电影。今日,原本将出演吉次郎一角的日本著名影星渡边谦因为档期冲突,不得不遗憾退出该片的演出,另一日本大牌男星浅野忠信接手了这一角色。渡边谦和浅野忠信均参与过好莱坞大片的拍摄,英文无障碍。

  日本著名作家、日本信仰文学的先驱远藤周作,1966年推出的《沉默》被誉为“代表日本20世纪文学高峰”。原著小说的时代背景设置在1628年到1857年,当时江户幕府采取“踏像”的办法镇压基督教的暴政。幕府官吏令教徒从圣母玛利亚和基督的画像上踏过去,以示同基督教的决裂。当时来日本传教的神父为了拯救日本无辜信徒,自己脚踏了圣像,这种形式上的背叛实际上是一种勇于献身的信仰。马丁对《沉默》的拍摄也挂念了很多年,影片终于得以悄然启动。近年以《飓风营救》系列重回事业巅峰的老牌男星连姆-尼森,将加盟这部电影的拍摄。尼森在电影中将扮演费雷拉-克利斯多芬教父,安德鲁-加菲尔德和亚当-德利弗分别饰演偷渡去日本的司祭,浅野忠信将饰演他们的向导吉次郎。

  斯科塞斯之前已经带领他的团队来到台湾勘察,寻找适合电影拍摄的寺庙和战时留下的日式建筑,贾伊-考克斯将担当本片编剧。影片由Emmett/Furla和Corsan两家独立电影公司联合投资拍摄,预计今年下半年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