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一年 达蒙回归续集填档
2015-01-07 13:10:11 来源:搜狐娱乐
马特-达蒙决定重返《谍影重重》系列杰恩-伯恩重现江湖
马特-达蒙决定回归《谍影重重》系列,杰恩-伯恩重现江湖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美国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灾难科幻片《猩球崛起3》,今日推迟了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2016年7月29日,推迟到了2017年7月14日,延后跨度将近一年。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谍影重重》顺势填补了2016年7月29日这个档期,这比其之前敲定的7月15日略微延迟了两周时间。目前,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业已确定回归最新一集《谍影重重》,马特-达蒙也决定重返该系列,让“杰恩-伯恩”重现江湖。

  《谍影重重4》上映后的口碑和票房都远远不及《谍影重重3》,全球收入下降到了2.76亿美元。不过,环球电影公司并没有放弃这个系列。公司的执行主席亚当-弗格森曾对外媒明确表示:“《谍影重重5》是100%要拍摄的,我们希望马特-达蒙能重新出现在我们面前,至少有一个和我们对话的可能。而且我相信,《谍影重重4》所铺展开的剧情线索,为第五部的故事设置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克里斯托夫-罗斯将担任影片的编剧。环球之前启动《谍影重重5》,实际上是想让观众保持对这个系列的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达蒙之前声称最新一部续集在2016年登场,这和《谍影重重5》的上映年份正好吻合,因此不排除达蒙和杰瑞米-雷纳在一部电影里同时出现的可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