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要打高尔夫 同场结婚新人被迫易址
2014-12-31 09:16:58 来源:搜狐娱乐
奥巴马在度假期间为了打高尔夫球,让一对新人被迫重新找到婚礼举办地,奥巴马事后道歉的消息被新娘姐姐放上网。
奥巴马在度假期间为了打高尔夫球,让一对新人被迫重新找到婚礼举办地,奥巴马事后道歉的消息被新娘姐姐放上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圣诞假期期间回到家乡夏威夷度假,但当他决定要到一间球场打高尔夫时,却意外让一对美国陆军上尉新人的婚礼被迫在一天内更改地点。消息一出,奥巴马亲自打电话向新人致歉。

  两位美国陆军上尉娜塔莉。海默尔(Natalie Heimel)和爱德华。马略(Edward Mallue Jr。)原本已安排好在28日于夏威夷的陆战队基地内的,卡内澳赫克利佩尔高尔夫球场(Kaneohe Klipper golf course)举行婚礼,当两人得知奥巴马将会在夏威夷度过圣诞假期时,还曾特地邀请他参加婚礼,27日他们收到奥巴马的婉谢函,没想到就在当天彩排结束时,两人还被球场告知,由于奥巴马要在该球场打高尔夫,因此他们隔天的婚礼必须另外找场地举行,更气人的是,他们只有不到24小时来淮备。

  这座球场远望克劳山景(Ko’olau Mountains),又有太平洋环绕的无敌海景,是当地婚礼的热门首选。

  新娘的姊姊表示,这对新人听到消息时相当难过,尤其他们只有一天的时间可以更改地点,“这代表他们筹画的一切都必须改变”。但幸好负责安排婚礼的公司及时备妥应变计划,让这对新人后来得以在附近的其他地点举行婚礼。

  奥巴马当天几乎都待在球场内,但在得知这项消息后,立即亲自打电话给新郎和新娘致歉,并恭贺这对新人,新娘的姊姊将这项消息放上推特,并表示“欧巴马刚才亲自致电海默尔和马略,并为了捣乱他们的婚礼而致歉。真没想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