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马丽娅出席慈善晚会 坦言感谢中国
2014-12-30 09:06:30 来源:汉网

马丽娅(右)

12月27日晚,由北京英联邦协会主办的2015新年联欢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非爱心大使、著名歌手黑珍珠马丽娅(Mariatu Kargbo),北京心灵呼唤残疾人艺术团,以及来自全球54个国家英联邦成员国代表、156个单位的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马丽娅与参会代表和嘉宾讲述了自己做慈善的心得,以及今年家乡非洲遭受波拉病毒困扰后自己发起的募捐活动的情况。据了解,今年8月17日,马丽娅在北京发起的抗击埃博拉慈善募捐活动中,中国各界爱心人士纷纷热情为非洲灾区献爱心令她在现场感动落泪。同时,她还承诺将把善款的部分用来捐助云南鲁甸灾区。8月19日,在“有你救有力量”——云南鲁甸赈灾慈善夜活动中,马丽娅兑现了她的承诺,将17日由她发起的抗击埃博拉筹集到的部分善款捐出,还向鲁甸灾区捐出五百件棉被和五百件双肩背包。8月25日,马丽娅将其发起的募捐拍卖活动所得的所有抗疫物资移交非洲国家驻华使馆,并亲手对抗疫物资进行打包发运。
马丽娅表示,今年英联邦协会主办的所有大型慈善活动,自己都有参与和协助。因近期自己祖国塞拉利昴的疫情一直很严重,心情忧虑所以此次未登台演出,但她认为当天所有节目都非常精彩。她还表示,英联邦协会作为慈善机构帮助了许多有困难的人们,她也希望英联邦协会的的这种精神感染更多的人们多多帮助家乡非洲共同抗击埃博拉病毒。英联邦协会发展至今天,真正体现了慈善爱心无国界,相信英联邦协会能更多的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为中国乃至世界提供力所能及的爱心帮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