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线宝宝》小太阳扮演者现身 已成19岁美少女
2014-12-25 14:45:43 来源:搜狐娱乐
\
《天线宝宝》小太阳扮演者现身


  国际在线12月24日报道,据英国《都市报》12月23日报道,你或许难以认出这名19岁的年轻舞者是谁,但如果你曾是《天线宝宝》的忠实粉丝,那么认出她也并非难事,她就是《天线宝宝》中的“小太阳”。当年,仍在襁褓中的她因为BBC的这档儿童节目为全世界熟知。此后,她便一直隐藏自己的身份。

  据报道,当年这位萌萌的“小太阳”名为杰丝·史密斯。此次秘密曝光与杰丝参加的一次“真心话”游戏有关。原来,成为坎特伯雷基督教会大学一年级新生后,杰丝在一次聚会中与朋友玩起了“真心话”游戏。在游戏中,她告诉朋友们,自己就是当年的“小太阳”,并随后在社交媒体Facebook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事后,杰丝坦言,起初自己认为,要与朋友们度过余下3年的时光,因此告诉他们这一秘密也没关系。而朋友们的鼓励让她最终愿意把秘密向世人公开。

  杰丝还说,有许多人都冒称自己为“小太阳”,但她知道事实如何。

  据悉,当年参加《天线宝宝》录制时,杰丝仅9个月大。为了让杰丝笑,她的爸爸还在摄像机那头拿着泰迪熊逗她。杰丝当年的拍摄酬劳为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413元),还有一些玩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