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承认有新恋情 女方疑为前艺术体操冠军(图)
2014-12-25 14:45:41 来源:搜狐娱乐
普京与卡巴耶娃交流瞬间
普京与卡巴耶娃交流瞬间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3天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年终记者会,会上,普京接受了各路媒体的采访。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普京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大方承认已经有了新恋情,但他拒绝透露女方的身份。普京在去年6月宣布和妻子柳德米拉离婚。

  18日的记者会耗时3小时10分钟。在被问到是否腾出时间给异性时,现年62岁的普京豪爽地回答道:“告诉你吧,有。”不过普京当天拒绝证实神秘恋人的身份。

  普京告诉记者:“我的一个欧洲朋友最近问我:‘听着,你生活中有爱吗?’我说:‘从哪种意义上说?’‘你爱着谁吗?’我说:‘是的。’‘有人爱你吗?’我说是的……一切正常,不用担心。”

  有了新欢也不忘旧爱。普京表示,他和前妻柳德米拉仍然很亲密。“我们经常见面。更别说对孩子们,这是不言而喻的……一切都很好。”普京和柳德米拉1983年结婚,育有两个女儿。

  有关普京和俄罗斯艺术体操前世界冠军、现年31岁的阿林娜·卡巴耶娃相爱的传闻一度甚嚣尘上。去年11月,卡巴耶娃出席活动时曾佩戴婚戒。有传言说,卡巴耶娃与普京在去年9月已经秘密完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