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项乐队透露欣赏同性艺人 鼓励同性恋人做自己
2014-12-21 22:35:08 来源:搜狐娱乐
塞恩-马利克大赞杰克-吉伦哈尔
塞恩-马利克大赞杰克-吉伦哈尔

 

单向乐队
单向乐队


  搜狐娱乐讯 (文/Joanna)据外媒12月19日报道,单项乐队(One Direction)近日在伦敦参加一个关于同性恋的访谈节目时,大方谈论了他们欣赏的同性艺人。路易-汤姆林森(Louis Tomlinson)称:“我认为贝克汉姆很帅,但是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在乔纳森-罗斯《Jonathan Ross》里面的表现真实太棒了,我非常崇拜他。”塞恩-马利克(Zayn Malik)说:“虽然说爱上了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不太准确,但是我看过他演的《囚徒》(Prisoners)。他的表演非常好,我很喜欢。”尼尔-霍拉尼(Niall Horan)分享说他喜欢男神约翰-尼德罗普(Johnny Depp)。

  乐队成员还聊到同性恋社区的话题,表示理解并支持,并且对已有同性恋倾向的年轻人提出一些建议。塞恩说:“坚持做自己。如果那是真实的你,就做好你自己,不要去在意其他人的议论,而担心成为同性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