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新片扮音乐教师 弹钢琴姿态首度曝光
2014-12-19 22:24:33 来源:搜狐娱乐
弹钢琴姿态首度曝光。
弹钢琴姿态首度曝光。

 

电影海报。
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2月18日报道 新垣结衣首度扮演老师的影片《再会吧,青春小鸟!》曝光正式版海报与预告片,专门进行3个月钢琴培训的新垣,在预告片中首次公开了弹钢琴的唯美姿态。

  该片根据日本混血歌手安吉拉·亚纪的名曲《写信拜启给十五岁的你》为轴衍生出的青春物语,讲述了天才美女钢琴家柏木由利(新垣结衣饰),回到故乡长崎县五岛列岛的中学当起了临时老师,为了让学校的合唱部参加音乐会演,柏木向学生们提出“写一封信给15年后的自己”的课题,通过阅读学生们的信,令柏木了解到15岁少男少女各自心中隐藏的秘密,描绘出乡下女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纯粹感动物语,被誉为现代版的《二十四只眼睛》。

  公开的预告片中,经过3个月钢琴特训的新垣,演奏钢琴的华丽姿态首度曝光,新垣与学生之间的师生交流画面也随之公开。学生们各自内心隐藏着无法说出口的烦恼,新垣的一句“我的钢琴,不能给任何人幸福。”也似乎暴露其过去的秘密。此外,新垣面对哭泣女生说出“我也和你们并肩作战!”充满力量与希望。在蓝天大海的映衬下,电影外景地长崎的自然美景尽收眼底。

  该片由曾执导《我们的存在》的导演三木孝浩掌镜,木村文乃、桐谷健太、石田光等实力派演员,以及通过层层选拔的扮演学生的小演员们的青春姿态依次在预告片中曝光。

  影片《再会吧,青春小鸟》将于2015年2月2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