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暗讽弟弟旧爱麦莉不OK:不该交的感情
2014-12-19 22:24:32 来源:搜狐娱乐
\
雷神与妻子(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事业运如日中天,在爱妻形象助攻之下,前阵子被票选为“性感男神”。他同时也是好莱坞男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的哥哥,二人相差7岁。对于弟弟的往日恋情很有意见,疑似暗指流行歌手麦莉(Miley Cyrus)不ok,并直言自己一点也不感到同情。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日前在接受《GQ》访问时坦言“我曾看利亚姆做一些我在那个年纪做过的事,像是交了一段不该交的恋情,或鲁莽的只为证实自己的观点,而我一点也不感到同情。”但每次他这样想,都被妈妈打脸“你以前也是这样。”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因合作剧集《汉娜·蒙娜塔》和麦莉擦出爱火,从2009年拍摄电影《最后一支歌》之后在一起,交往了4年便订婚,却只维持3个月就取消婚约,最后小两口分手,却一直传出藕断丝连消息,直到11月女方和施瓦辛格儿子接吻曝出恋情,这对昔日情侣的暧昧才正式宣告完结。

  不仅如次,克里斯在受访时还加码爆料,其实一开始踏入演艺圈,大哥路克(Luke)没给他好日子过,“当我还在演肥皂剧的时候,我变得非常没有安全感及焦虑,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我哪里好。我有好几年都处于不安状态,不断告诉别人我不只是演肥皂剧的一员,我是真正的艺术家。然后路克像是打了我一巴掌,叫我闭嘴,他已经厌倦再听到这个。”这一句话敲醒了他,他重新振作、充实自己,参与节目《与星共舞》,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被众人看见,造就了今天成功的事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