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被曝超爱美 狂用除皱霜顾面子
2014-12-19 22:24:32 来源:搜狐娱乐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资料图)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当红男星“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被曝很爱顾“面子”,38岁的他对英国某有机保养品牌3300元台币(约合人民币652元)的乳香赋活紧致菁华霜爱不释手,消息人士指出,他是店里的常客,总是亲自上门买保养品,次数频繁,可见用量很快,店员见到他都欣喜若狂。

  卷福最近在新片《模仿游戏》饰演二次大战英国数学家艾兰·图灵,协助英国政府破解德国研发最安全的通讯密码装置,解救了全球无数的生命,精彩演技已获金球奖、演员工会奖、广电影评人票选奖等最佳男主角提名肯定,被看好有望角逐明年奥斯卡影帝。

  另外,他还为《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的恶龙“史矛格”配音,尽管没在银幕露脸,史矛革的所有肢体动作由他独自完成,他必须全身装上动作捕捉器,一个人在镜头前面完成所有动作和台词,他低沉具磁性的嗓音,征服了全球无数影迷。史矛格在《霍比特人》完结篇一开始就登场,以烈火消灭长湖镇,并卢克·伊万斯饰演的渔夫有精彩对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