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退出《乔布斯》 索尼制片人痛批太卑鄙
2014-12-15 12:05:51 来源:搜狐娱乐
\
小李子退出《乔布斯》,制片人痛斥其卑鄙


  搜狐娱乐讯 随着索尼影业遭遇黑客攻击的事件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重磅机密信息频频曝光。美国当地时间周六,索尼影业联合主席艾米-巴斯卡尔与《乔布斯》制片人之间的邮件惨遭曝光,在两人的邮件中,制片人抱怨称 ·迪卡普里奥“简直太卑鄙了!”

  此前曾有报道称,迪卡普里奥将在拍摄完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编导的《还魂者》之后,计划加盟这部原本由索尼公司制作的《乔布斯》。但最终小李退出了该片。显然索尼影业曾花费大力气劝说迪卡普里奥回心转意,但还是未能如愿以偿。

  周六泄露的邮件显示,在迪卡普里奥决定退出《乔布斯》时,制片人马克-戈登曾向艾米-巴斯卡尔询问,迪卡普里奥退出的原因是“片酬问题,还只是因为他改变了想法?”巴斯卡尔在邮件中回复称是后者。没想到,这一回复让戈登大为光火,称迪卡普里奥的行为是“极其让人讨厌的”,更直言“简直太卑鄙了!”

  除《乔布斯》制片人外,瑞恩·高斯林经纪人与艾米-巴斯卡尔之间的邮件也被曝光,邮件显示高斯林经纪人说尽好话,想要为高斯林在保罗-费格的《捉鬼敢死队3》中谋求一个角色。此外,乔治-克鲁尼也曾给巴斯卡尔发过一封邮件,称自己对《盟军夺宝队》信心不足,巴斯卡尔宽慰他称:“票房将会证明一切。”

  一连串的邮件被曝光显然对索尼影业的形象有所损害。但在黑客们看来,索尼影业目前的处境还不算糟糕。美国当地时间周六凌晨,黑客声称将送上圣诞节礼物,并将索尼影业置于“最糟糕的境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