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蒂安-贝尔谈狗仔 脾气火爆不屑克鲁尼
2014-12-08 10:32:05 来源:搜狐娱乐
\
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中,对前“蝙蝠侠”乔治-克鲁尼的诸多言行嗤之以鼻。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40岁的“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是个火爆脾气。早在2009年拍摄《终结者2018》的时候,他就因为细节问题在片场爆粗口,大骂摄影导演。当时这段录音由片场流出,在好莱坞造成了不小的轰动,让贝尔的名声一时间非常不稳定,更遭到许多人指责他“虐待”剧组人员。他之后公开道歉,在KROQ电台的访问中表示他没办法为自己的粗暴行为找借口。而最近,他在《华尔街日报》的采访中,对前“蝙蝠侠”乔治-克鲁尼的诸多言行嗤之以鼻,似乎对前辈完全没有尊敬感。

  首先,贝尔承认克鲁尼是个电影明星。既然聊到克鲁尼,《华尔街日报》的记者就提到了最近克鲁尼新婚的消息。他说:“我最近看到了很多克鲁尼和他的妻子在威尼斯划船的合照。这让我突然想到,我好像完全不记得你的妻子西比的模样。”贝尔的妻子西比-布雷扎克今年34岁,身高一米八,曾经是个模特,不论身材还是脸蛋,就算比起好莱坞女星也是完全拿得出手。两人结婚已经有14年了,有两个9岁和12岁的孩子。

  贝尔回答:“我认为我应该有和平常人一样的隐私。”

  记者追问:“我曾经也听过克鲁尼抱怨明星没有隐私,抱怨街头小报的种种行径。”

  贝尔评论道:“我知道,但这很无聊不是吗?他的抱怨根本不起作用。闭嘴吧,伙计。就应该接受现实,继续生活,别再唠叨了。我不喜欢抱怨这些事情。”

  贝尔继续解释说,面对狗仔队的追击和摄影师的频频干扰,“人们总有一个选择”。明星们可以选择发火,暴力相向,粗暴无礼,然后被狗仔摄影师们抓个正着,拍到最丑恶的一面,然后面对公关危机,不得不一再出面道歉,挽救局面来换回粉丝和名声;或者可以选择无视对方,耐心对待压力,不被这些人影响。

  贝尔回忆说,“我和我妻子在意大利的时候,我每天要去工作,她也会离开旅馆。但总有个男的站在门口,对我的老婆说着你能想象的最下流的话。这种事发生了好几次。我知道他想要什么,他是有策略的想要激怒我。难道我应该冲出去,让他拍到‘愤怒的克里斯蒂安-贝尔’的照片,让他满意吗?当然不该。但是他的这种行为伤害了我作为一个丈夫的尊严和人性。他知道他在做什么。”

  记者评论道:“这是在卑鄙的利用你的妻子来激怒你。”

  贝尔无奈的表示,“是的。这是我最脆弱的一部分。我根本不在乎他要对我做什么,传播怎样的流言……因此有一天,当我走出旅馆又看到他的时候,我开始追打他。然后他拍到了几张我怒发冲冠的样子,他得到了他想要的东西。他笑了,然后走开了。我觉得自己像个傻瓜。但在我的脑海里,我没有选择。我怎能接受一个男人对我的妻子那样说话?我没办法忍受。”

  在这次采访中,贝尔更谈到快要在北美上映的新片《法老与众神》。他在其中扮演男主角摩西。作为一部埃及传奇和好莱坞大片的混合体,贝尔承认电影有很多不现实的硬伤——比如所有扮演埃及人的演员都是白人,整个电影说的是英语。但他同时也为电影细节的追求真实感到骄傲。(图片来自《美国周刊》和《华尔街日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