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莉-赛勒斯被曝与新男友牵手散步 满脸幸福
2014-12-02 09:32:28 来源:搜狐娱乐
\
 麦莉-赛勒斯被曝与新男友牵手散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11月30日报道,感恩节才刚结束,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便和她的新男友帕特里克-施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从各自的家中迅速撤离,打造属于他们的二人世界。

  据报道,虽然两人没有一起庆祝感恩节,但节日过后两人一起吃晚餐,记者还拍到了他们手挽手夜里散步的浪漫场景,麦莉一直面带微笑,满脸幸福。

  上一次看到他们是在西好莱坞的一家夜店,当时他们正在为麦莉庆祝22岁生日。当晚麦莉的表现让男友的母亲玛利亚-施莱沃(Maria Shriver)有点难以接受。玛利亚表示,聚会现场的露骨图片让她感到不舒服,她很担心麦莉会给自己的儿子造成不良影响。但她的儿子,21岁的帕特里克却丝毫没有这些顾虑。

  尽管双方尚未公开他们的恋情,对他们的报道已经流传甚广。麦莉坚信和帕特里克呆在一起能使自己的个性稍作改变,但媒体却对此表示,她从来都没变。(实习编译:苗婷婷 审稿:张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