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不是我!贾斯汀-比伯被误指狠心抛弃宠物
2014-12-02 09:32:28 来源:搜狐娱乐
\
 贾斯汀-比伯被误指狠心抛弃宠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30日报道,乐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近日再度被指责狠心“遗弃”宠物斗牛犬,对其不闻不问。不过随后的事实证实该小狗其实并非比伯所有,比伯只是替爸爸背了黑锅。

  据报道称,一位名叫Trevor Dvernichuk的训犬师向《太阳报》(The Sun)透露,比伯在今年2月份将宠物斗牛犬Karma寄存在自己这里,而历经数月后,仍未将小狗接回家。期间Trevor曾多次就小狗的事情致电比伯,却从来没有收到任何回复。Trevor称比伯的这种行为就如同“把孩子送去学校却不接回家”。但随后,有消息证实Karma其实并非比伯的宠物狗,而是他买给父亲杰里米-比伯(Jeremy Bieber)的礼物。比伯这次可谓是“躺着也中枪”。

  这条宠物犬是比伯在2013年圣诞节买下的。而后其还曾在在推特上大张旗鼓地向粉丝征集小狗名字,并从若干条网友回复中将Karma作为爱犬的大名。虽然比伯这黑锅背得确实有点冤。不过鉴于他之前有过将宠物猴Mally抛弃在德国海关的不良记录,比伯确实应该多加注意,以防重蹈覆辙。(实习编译:张容 审稿:张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