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西姆月底来汉
2014-11-27 09:08:00 来源:武汉晨报
   因为在雅典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奏《奥林匹克之梦》,来自克罗地亚的钢琴手马克西姆在全球音乐界崭露头角。11月30日,他将登上湖北剧院的舞台,献上马克西姆世界巡回演奏会武汉站的精彩一幕。他被誉为钢琴的“革命者”,带着对音乐的天才感悟,大胆地将现代艺术元素加入其中。“一秒钟弹奏16个音符”是马克西姆为人称道的技法,而在炫技之外,他还突破了钢琴演奏的传统艺术形式,在舞台上布置大量现代流行音乐会的元素,重新诠释对古典音乐的理解。
马克西姆的每次出场,都有种偶像流行男歌手范儿。而当他坐在钢琴前,如行云流水般敲击琴键时,那些对他的外观印象统统抛诸脑后。当古典音乐与年青一代渐行渐远时,如此新潮的男钢琴手,用打眼的形象将人们重新唤回音乐会的座位前。偶像派的魅力,也使得马克西姆的演奏会格外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他已在中国举办了近50场钢琴演奏会,场场爆满,在国内演出市场掀起了一阵跨界乐坛的追星潮。据主办方透露,每位购买VIP门票的马迷,有机会与马克西姆零距离合影,还能得到现场限量正版签名专辑一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