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汉克斯儿子进戒毒所 称禁闭生活感到快乐
2014-11-27 08:57:52 来源:搜狐娱乐
汤姆-汉克斯与儿子
汤姆-汉克斯与儿子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Tom Hanks)是好莱坞知名的好好先生,他曾推荐儿子柯林-汉克斯(Colin Hanks)演电影,希望能助儿子的事业一臂之力。但柯林最近却因吸毒进了戒毒所,还写了一段心情自白。

  19日,柯林-汉克斯在社交网站写下自白,称“我从16岁开始就在被药物滥用纠缠。”并表示,50天用皮带圈束的禁闭的生活,是他近期以来最快乐的时光,他很感谢家人和各界的支持,“我正在学习接受我的错误,并且好好做人,如果有任何人看到我这篇充满内心挣扎的 ,欢迎你们分享出去,感谢所有人的爱和支持!”

  据悉,柯林-汉克斯曾在《嗜血法医》(Dexter)中饰演冷血杀人魔一角,演技精湛备受好评,原本有大好前途,但他已经有好几年的药物滥用问题,父母正尽全力抢救爱子的未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