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我妒忌小本演蝙蝠侠 自曝仍有蝙蝠侠情结
2014-11-26 09:14:35 来源:搜狐娱乐
左为小本版蝙蝠侠,右为贝尔版蝙蝠侠。
左为小本版蝙蝠侠,右为贝尔版蝙蝠侠。


  Mtime时光网11月26日报道 去年,当传出本-阿弗莱克饰演新蝙蝠侠时,媒体和业界都炸开了锅。近日,“老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在接受Empire杂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当初得知小本出演新蝙蝠侠的感受,他称:“最初我想我应该停下来了,去尝试其他角色,但当我听到有其他人接任这个角色时,我还是愣了一下,然后半个小时才回过神来。”

  “虽然我认为我这个年龄该见好就收了,但我承认我很妒忌其他人来扮演这个角色。”贝尔表示。

  去年11月,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宣传影片《逃出熔炉》时,贝尔似乎对于本-阿弗莱克出演新蝙蝠侠一事并未有特别的反应,他还告诉“Access Hollywood”称,他希望本-阿弗莱克可以做得更好!外国媒体对此评价道:“贝尔虽然是张扑克脸,但是真性情!”

  克里斯蒂安-贝尔在克里斯托弗-诺兰导演的《黑暗骑士》三部曲中出演蝙蝠侠,被很多人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银幕蝙蝠侠。其实此前曾有流言称,贝尔会回归华纳的超级英雄电影系列,继续演绎蝙蝠侠,不过人选定了是阿弗莱克之后,这一丝最后的希望也没有了。至少《正义黎明》、两部《正义联盟》电影和蝙蝠侠独立电影都应该是后者出演。

  本-阿弗莱克出演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将于2016年3月25日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