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当导演携新片男主登杂志封面 谈拍摄艰辛路
2014-11-26 09:14:35 来源:搜狐娱乐
《坚不可摧》导演与男主登杂志封面。
《坚不可摧》导演与男主登杂志封面。


  日前,安吉丽娜-朱莉携新片《坚不可摧》男主杰克-奥康奈尔一起登上最新一期《娱乐周刊》封面,讲述拍摄故事的艰辛与自我感悟。

  2013年10月16日,朱莉执导的新片开拍第一天,一辆货船带着主创团队们和掉在巨大起重机上的拍摄相机一同驶向澳大利亚昆士兰海岸的广袤太平洋。当朱莉第一次踏上轮船开始,男主演杰克-奥康奈尔、多姆纳尔-格利森和芬-维特洛克一直在一艘黄色漂流筏上拍戏,这样的戏份拍了两个月。

  两个月内,他们瘦的只剩骨头架子,每天仅仅摄入500卡路里的食物。当某一天海上起风起浪,朱莉似乎已经听不见奥康奈尔的呼喊声,甚至在海洋上看不到他的身影,当朱莉把镜头放大拉向他时,才发现他瘦弱地已不成人形。

  朱莉称:“如果你看到我拍摄的第一个镜头以及我对此的反应的话,你绝对坚信这将是拍摄史上最糟糕的一件事儿。事情变得越来越疯狂,但你也只能以微笑来面对,深吸一口气仔细思考下一部该如何做。”

  那么问题来了,朱莉接下来到底会做什么呢?回望朱莉的演艺生涯,从《霓裳情挑》中的吉雅到《特工绍特》中的伊芙琳;能演美貌蛇蝎女人,也能像硬汉般流血挥汗;从一个野小孩变成六个孩子的武器,除了预言,她似乎经历了所有事情。现在,她从一个踩着高跟鞋顶着犄角的女巫摇身一变成为《坚不可摧》的导演,这部电影耗资6500万美元,浓缩了她所有的野心。

  “当我开始要拍这部电影时候,我并知道要面对的是什么。我从来都没有做过这样的一件事情,我已经做好了接受挑战,并且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朱莉这样谈到。影片坚不可摧将于今年圣诞档期登陆北美影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