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曝征男友条件 望对方是单身打脸旧爱
2014-11-12 09:25:30 来源:搜狐娱乐
詹妮弗·劳伦斯曾和克里斯·马汀在一起4个月
詹妮弗-劳伦斯曾和克里斯-马汀在一起4个月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曾因《派特的幸福剧本》中的好表现,成了第2年轻的奥斯卡金像奖女主角得主,24岁的她事业运极旺,但爱情运可能欠佳,接连和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Caradoc Hoult)、克里斯-马汀(Chris Martin)分手,最近接受法国时尚杂志《Madame Figaro》专访时提到择偶标准,内容疑似在呛前男友克里斯-马汀。

  詹妮弗-劳伦斯为了宣传新片《飢饿游戏:自由梦幻Part1》而接受杂志专访,被问到择偶条件,她表示:“希望他是一个无论如何都能让我做自己的好男人。”又说一定要确保对方完全是单身的状态,十足地打脸旧爱克里斯-马汀,因她和克里斯分手主因是男方和前妻葛妮丝-派特萝(Gwyneth Paltrow)纠缠不清。

  先前有消息指出,葛妮丝虽与克里斯结束10年婚姻后,她仍不断控制前夫,希望对方可以“公平分配”时间,除了谈恋爱也要花时间陪她和2个孩子。克里斯因一直想要扮演好“前夫”这角色,数度支开詹妮弗-劳伦斯,这行径也让他和小珍妮佛4个月的恋情随之告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