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情侣分手后首合体 帕帅撇新欢迎旧爱
2014-11-12 09:25:30 来源:搜狐娱乐
帕丁森与斯图尔特被拍到同行
帕丁森与斯图尔特被拍到同行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因为演了知名吸血鬼电影《暮光之城》,和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d)假戏真做,却因为女方劈腿被拍到导致分手。近几个月他终于走出情伤交了新欢,但日前这对昔日“暮光情侣”竟又被拍到一起现身,让人不经担心新女友会不会吃醋。

  帕丁森前阵子开始和英国歌手FKA twigs交往,小俩口走到哪闪到哪,浓情蜜意手牵手不分开,但日前却为出席好莱坞电影颁奖典礼,和前女友斯图尔特一同现身,是这对暮光情侣近几年因为分手闹不合后,首度公开亮相,2人看起来却丝毫不感到尴尬。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帕丁森和斯图尔特分手许久,但在他还没有和FKA twigs交往前,小俩口复合传言不断,由于他去洛杉矶时,只要女方出城,他还是会去住对方家,但交了女友后,不知新欢是否可以容忍这种事再次发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