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婚礼一波三折 先曝被甩后定婚期
2014-10-27 20:15:53 来源:搜狐娱乐
\
安妮斯顿与未婚夫 

 

\
安妮斯顿其实并没怀孕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未婚夫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自2012年订婚以来,关系始终扑朔迷离,两人反复传出婚讯又始终没实现。早前塞洛克斯就被曝与其他女人调情,得知消息的安妮斯顿不愿离开他。而近日,美国网站The Inquisitr爆出消息称塞洛克斯在两人约定的婚礼前几个小时甩了安妮斯顿,找了更年轻的女人,两人现在已分手。

  消息称,塞洛克斯早前不断推迟婚礼,让安妮斯顿很疲惫。安妮斯顿的好友黛米-摩尔(Demi Moore)提醒过她要注意未婚夫并不情愿正式结婚,而塞洛克斯的朋友曾经表示“我们没有任何期限。”

  安妮斯顿身边朋友纷纷结婚生子,也让她非常着急,此前她被曝已经怀孕,不过事实是,这只是一次搭配失误,让她看起来像是怀孕了。

  不过现在两人关系依然可以令粉丝乐观,美国OK!杂志称安妮斯顿已经与未婚夫定下婚期,只是一直对此守口如瓶,两人希望婚礼尽量低调。安妮斯顿表示“这会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非常兴奋。

  塞洛克斯曾经坦承,自从订婚以来,外界一直有很多压力催促他们结婚,但他们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