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格兰特退出《BJ单身日记3》 故事将大幅调整
2014-10-15 10:49:23 来源:搜狐娱乐
\
《BJ单身日记》讲述了布里吉特-琼斯与两个男人之间的感情纠葛。 


  搜狐娱乐讯 《BJ单身日记》系列自从传出要拍摄第三部以来就经历了重重坎坷,启动脚步艰难。近日,在系列中担任主角之一的休-格兰特向媒体表示将退出第三部的拍摄。而影片片名已经由原本的《布里吉特-琼斯的孩子》,更名为《BJ单身日记3:疯狂的男孩》。

  《BJ单身日记3:疯狂的男孩》将改编原作者海伦·菲尔丁于2013年出版的最新同名小说,故事中,布里吉特-琼斯撇清了此前一直保持暧昧的丹尼尔·克里弗的关系,但是丹尼尔在琼斯孩子的生活中依然饰演着关键的角色。如今休-格兰特的弃演意味着影片在故事上将有不小的改动。

  “我认为《BJ单身日记》可以在丹尼尔缺席的情况下继续制作下去。”休-格兰特近日接受外媒Free Radio采访时表示:“这本书非常棒。而且剧本相较于前两部完全不一样,不过我读的是几年前的剧本了。”

  除休-格兰特外,科林-费斯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他和芮妮-齐薇格将继续出演,而影片在之前确定由《光猪六壮士》彼得-卡坦纽执导,《一天》的编剧大卫-尼克尔森与原著作者海伦-菲尔丁一同操刀剧本。(来源:时光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