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池崇史重口味新片曝声优 前田敦子配音招财猫
2014-10-15 10:49:23 来源:搜狐娱乐
北村雅英、前田敦子、搞笑艺人三人组“鸵鸟俱乐部”、山崎努。
北村雅英、前田敦子、搞笑艺人三人组“鸵鸟俱乐部”、山崎努。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10月11日报道 日本CULT片大师三池崇史执导的最新作《要听神明的话》曝光豪华声优阵容。前田敦子、山崎努、搞笑艺人三人组“鸵鸟俱乐部”、搞笑艺人北村雅英等联袂出演。其中,人气女星前田敦子将为一只指引学生进行杀戮的“招财猫”配音。

  该片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150万部的超人气漫画改编,此次是首度翻拍真人版。该片讲述某天学校中惊现奇怪不倒翁,动弹的人就会爆头死去,学校的不良少年们被卷入这场充满暴力血腥的杀戮游戏中。主人公由福士苍汰担当,山崎纮菜、染谷将太、神木隆之介、优希美青、大森南朋、利利弗兰克等个性派演员集结共演。

  此次是前田首次挑战电影配音,并且用关西腔配音也是一大挑战。前田坦言“虽然很难,但导演三池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导演,手把手地教我如何表现到最好,我会尽最大努力配出猫的特质。”导演三池也鼓励说道“前田在当歌手时,甜美声音感动着我,我相信她也一定会在这部作品中用声音征服每一位观众。”

  该片已经正式入围第9届罗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担当主演的福士苍汰在前往录音棚之后感慨表示“大家非常专注地投入在配音当中,这部影片即将大功告成,非常期待上映日的到来。我相信这是一部大家从未看过的电影,观众除了观看演员们的表演之外,豪华声优阵的精彩表现也不容错过。”

  据悉,影片《要听神明的话》将于2014年11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