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恩妃今日上午出殡 受伤队友戴颈脖痛哭吊唁
2014-09-09 11:52:07 来源:新华网
 

  高恩妃灵柩被抬上车。

韩艺人赴灵堂吊唁高恩妃出殡仪式5日举行(图)

  LADIES' CODE成员恩妃车祸不幸身亡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五人组女团LADIES' CODE成员恩妃(21岁)3日因车祸不幸身亡,韩国娱乐圈的众多好友纷纷前往恩妃的灵堂吊唁。

  据悉,除了女团Apink、男团B1A4、女团BESTie等偶像组合外,吴允儿、金元萱、IVY等LADIES' CODE所属经纪公司艺人也从3日起纷纷来到恩妃灵堂吊唁。目前,恩妃的灵堂设置在首尔高丽大学安岩医院内,出殡仪式将于今日上午8时举行,同组合成员崔嫔娜、Zuny(金主美)痛哭相送最后一程,Zuny戴着颈脖现身泣不成声。图为LADIES' CODE组合成员痛哭。

  娱乐圈一位有关人士表示,看到灵堂内遗像后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恩妃经历了长时间的练习生生活后去年终于出道,朝着梦想迈出了第一步。这场悲剧实在让人心痛。

  另一方面,LADIES' CODE一年前发售的第二张迷你专辑《PRETTY PRETTY》中的收录曲《I'm Fine Thank You》4日横扫Melon、ollehmusic等韩国9大音源网站排行榜。据悉,恩妃生前的最大愿望是自己的歌曲登上音源榜首位。该消息传出后,恩妃的粉丝们通过社交网站等渠道呼吁网友实现恩妃的愿望。

  3日凌晨1时23分许,LADIES' CODE乘坐的车辆行驶于岭东高速公路(开往仁川方向43公里处)时,车辆在雨中发生侧滑,后轮脱落并撞上路边的交通护栏。这起事故导致成员恩妃死亡,梨世受伤严重,至今昏迷不醒。LADIES' CODE于2013年以迷你专辑《坏女人》出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