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戚薇李承铉美国完婚 热吻许下爱的誓言
2014-09-09 09:18:45 来源:新华网

    当地时间9月8日,戚薇和李承铉的婚礼正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举行。婚礼上的李承铉穿着白色礼服,而戚薇穿着白色婚纱,两人深情注视,许下爱的誓言,并大方在众人的注视下拥吻。当天,亲朋好友的祝福让现场的气氛十分温馨。

    据悉,婚礼原本打算在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酒店的花园举行。谁想中午之后拉斯维加斯就开始下雨,直到婚礼开始时间也没有要停的意思,只好启动plan B,回到室内举行。在婚礼当中,李承铉的亲戚都穿着韩服出席。

    8月25日,戚薇就通过微博正式公布婚讯,一同晒出的照片中,两人身穿礼服配合俏皮搞怪表情,浪漫中透露着甜蜜,无名指上的婚戒更是见证了爱的誓言。当日,戚薇在微博中写道,“铉欧巴,来我大中国做女婿,可好?”随后,李承铉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回应:“中秋月圆之日,正是我当中国女婿之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