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回应好友房祖名涉毒:我很关心他(图)
2014-08-25 10:27:46 来源:新华网
\

  谢霆锋

  8月23日晚“达芙妮极乐EXTREME LIVE上海演唱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达芙妮集团携手歌坛闪耀群星,为现场逾万名观众呈现了一场星光熠熠的时尚音乐盛典。谢霆锋、高圆圆、张惠妹等悉数到场,正式拉开了达芙妮粉丝节的序幕。当晚,谢霆锋和妹妹谢婷婷同台演出。对于好友房祖名涉毒被捕事件,他表示只想说:“我很关心他。”

  谢霆锋天价当创意总监

  今年谢霆锋很忙碌,拍戏、开公司、做美食节目,更是天价担任达芙妮品牌的创意总监。当晚演唱会,谢霆锋压轴登场,身穿高跟鞋图案的服装,充分展现了他的创意风格。

  对于自己的真人秀节目不选择老本行,而是秀厨艺,谢霆锋在接受采访时说:“做菜对我来说是一种疗伤的手段,只有这时我才能全神贯注地做一件事,慢慢就变为一种爱好了,久而久之就爱上了做菜。”美食对于我的创意工作也很有帮助。

  当被问及自己星二代的身份是否压力大,当遇到压力如何排解时,谢霆锋表示,其实每个人压力都很大,看你怎么样去努力,“我爸爸妈妈是娱乐圈的,但我不觉得有什么不一样,面对压力要看自己怎么去调整。”谢霆锋面对媒体看起来心情不错,摘下墨镜,笑容满面。当记者问及房祖名事件时,工作人员一度打断记者提问,但他表示没关系,“我觉得我也不需要再多说什么,只说一句话,我很关心他。”

  高圆圆推出个人品牌

  电影《一生一世》即将上映的高圆圆,以“圆漾”品牌创始人的身份出席演唱会,她成为中国内地女星推出自主鞋履品牌的第一人。高圆圆说:“我和霆锋在纽约拍戏时,有一天拍车戏,打光时我们坐在车里闲聊,霆锋说起自己达芙妮营销创意总监的身份,问我是否有兴趣合作,正好我也想做自己的鞋,很短时间内我们就达成了一致。”(记者陈庆辉摄影报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