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半裸微笑接受冰桶挑战 点名乔丹莱昂纳多
2014-08-20 10:01:30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最近冰桶挑战已经成为最流行游戏,贝克汉姆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他在完成挑战后还点了NBA球星迈克尔·乔丹、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名字。
 
网易娱乐8月20日报道 最近ALS冰桶挑战已经成为体育圈内最流行的游戏,继梅西、内马尔、特里、费迪南德等球星后,贝克汉姆也加入了这一行列,他在完成挑战后还点了NBA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名字。
 
小贝是接受了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瑞安-西克雷斯特的挑战,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上传了视频。小贝在视频中半裸上身接受冰水挑战,尽管已经退役有一段时间,但“万人迷”的身材依然保持的相当不错。小贝的两位好友抬起一个非常大的木桶,将里面的冰水从小贝的头顶上直接教了下去,不过小贝非常淡定,还露出了招牌式的迷人微笑,显示了硬汉本色。
 
在完成挑战后,小贝也点出了三位接力者的名字,分别是NBA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以及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