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赛罗韩与纹身男当街亲昵 被摸遍全身很享受
2014-08-20 09:59:5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美国演员林赛罗韩多次做出狂放行为,被讽为“麻烦制造机”,最近大方她和男伴在街上亲昵搂抱、抚摸身体,完全不担心路人眼光。
 
网易娱乐8月2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演员林赛罗韩多次做出狂放行为,被讽为“麻烦制造机”,吸毒、酒驾、偷窃等负面新闻让形象每况愈下。但她似乎不受影响,最近还是大方和男伴在街上亲昵搂抱、抚摸身体,完全不担心路人眼光。
 
林赛罗韩日前花了数周在欧洲度假散心,最近刚返回美国纽约。17日就被拍到和一名手臂上都是纹身的男伴共进晚餐,饭后还在大街上亲密搂抱,男方多次从背后勾紧她,同时用双手上下抚摸胸部和身体,互动非常暧昧。
 
在欧洲旅游时,林赛罗韩多次被拍到和外型帅气的男性友人亲密互动,因此传出绯闻。但她坚决否认恋爱,宣称那些男伴都只是普通朋友,近期内“只打算专注在自己身上,还没有准备好开始任何一段关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