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林年内要当爹 女友门德斯已怀孕7月
2014-07-10 08:51:4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高斯林与女友门德斯(资料图)
 
高斯林与女友门德斯(资料图)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33岁的瑞恩·高斯林和40岁的伊娃·门德斯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在2012年的电影《松林外》中,两人曾饰演父母,如今现实生活也将如此。据悉,伊娃已经怀有7个月的身孕。
 
据了解这对情侣近况的消息人士透露,伊娃非常期待自己的新身份:“她已经为当妈做好了准备,而能与瑞恩共同经历这一过程,对她而言也是美梦成真。”
 
瑞恩-高斯林和伊娃-门德斯自2011年开始交往,在去年经历了不断分分合合的传闻,而怀孕的消息无疑会让两人的关系进入全新的阶段。而据相关人士透露,高斯林同样期待孩子已久:“瑞恩小时候父母离异,被母亲抚养长大。因此他曾说过,如果他有了孩子,他会为了孩子做任何事,这是奉献给他的礼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