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克鲁尼因信仰遭岳母嫌弃 有割生殖器风险
2014-07-09 10:53:43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乔治·克鲁尼和英国美女律师阿迈勒阿拉姆丁9月婚礼在即,现却传出准岳母芭莉亚对两人婚事有意见,亲友表示,芭莉亚对于女儿选择嫁给克鲁尼颇有微词。
 
乔治克鲁尼和英国美女未婚妻阿迈勒阿拉姆丁(资料图)
 
乔治克鲁尼和英国美女未婚妻阿迈勒阿拉姆丁(资料图)
 
网易娱乐7月9日报道 据外国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和英国美女律师阿迈勒阿拉姆丁9月婚礼在即,现却传出准岳母芭莉亚对两人婚事有意见,亲友表示,芭莉亚对于女儿选择嫁给克鲁尼颇有微词,希望她能嫁给相同信仰教派的人。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37岁的阿迈勒出自显赫家庭,在来巴嫩首都贝鲁特极具声望,全家信奉德鲁兹派,该教派属伊斯兰教什叶派的分支,严禁信徒与不同教派的人通婚,传统规定,与异派结婚的人将被逐出教派,并受社会划算制。
 
友人透露:“你以为阿迈勒能和克鲁尼结婚像是中头奖,芭莉亚却不这么想,她认为阿迈勒可以嫁给更好的人。”消息指出,德鲁兹派的信徒若和外人结婚,可能会受到严厉的处罚,许多女性因违反规定而被杀害。
 
去年一名逊尼派的男子因娶德鲁兹的女子,引发女方家庭不满,惨遭女方的家属切除生殖器官,亲友表示:“阿迈勒家的人都开玩笑地说,克鲁尼可能也会发生同样的惨事。”不过芭莉亚与克鲁尼的母亲日前被拍到在义大利一起购物,2人外出时笑容满面,看来相处十分愉快,应该没有这方面的疑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