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导演将来华拍爱情片 想邀韩国明星
2014-07-09 10:02:0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侑本月1日已向SBS电视台提交了为期两年的停职申请,他将在不久后前往中国,以导演的身份参加一部爱情喜剧电影的拍摄。
 
《星你》导演(资料图)
 
《星你》导演张太侑(资料图)
 
网易娱乐7月9日报道 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侑本月1日已向SBS电视台提交了为期两年的停职申请,他将在不久后前往中国,以导演的身份参加一部爱情喜剧电影的拍摄。
 
据韩国媒体爆料,《来自星星的你》不仅让两位主演全智贤与金秀贤的人气飙升,还让导演张太侑受到了来自其他国家影视界的关注,不久前中国一家公司邀请张太侑执导一部爱情喜剧片,而张太侑在经过反复考虑后决定了接受这一邀请。
 
张太侑透露,他计划邀请韩国的工作人员参加这部影片的拍摄,此外他还想请韩流明星与中国演员一起出演该片。张太侑还透露自己不久后就将动身前往北京,这部影片预计将于明年5月或是9月上映。张太侑表示,因为这次是第一次和中国公司合作拍片,他本着学习的目的直接选用了中国公司提供的剧本,如果这次合作能取得圆满成功,他希望下次合作时能够更自由地选择作品。
 
张太侑毕业于首尔大学产业设计专业,1998年通过SBS电视台第7次公开招聘进入SBS电视台后接连执导了《钱的战争》、《风之花园》、《树大根深》、《来自星星的你》等人气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