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最满意瞳孔:光照到眼睛会闪闪发亮
2014-07-06 09:18:14 来源:汉网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李敏镐
 
李敏镐
 
中国新闻网7月6日报道 据香港“明报”消息,韩星李敏镐昨日到达台湾,为代言的化妆品牌逗留8小时。李敏镐在记者会上更自曝,由于台湾跟韩国电压不同,他的理发器险烧毁,差点变成“爆炸头”。
 
李敏镐昨日第6度到访台湾,不过他最近正赶拍新片《江南布鲁斯》,所以早上抵台,晚上7时即乘机返韩,前后逗留仅8小时。
 
他抵达台湾桃园机场时更直接从停机坪乘车离去,令在大堂等候的大批影迷相当失望,有专程带人形纸牌接机的太太伤心得快哭,但不少影迷的热情丝毫未受损,并表示会立即赶到记者会举行地点,希望亲睹男神风采。
 
李敏镐的活动频频发生粉丝混进场事件,昨日台湾记者会因此设重重关卡核对入场人士身份。李敏镐在记者会上以普通话及闽南语向媒体打招呼,却不断NG。他后来郑重解释,因台湾跟韩国的电压不同,他整理头发的机器险烧起来,因而迟到10分钟。主持人曾宝仪紧张地问:“头发还好吗?”李敏镐笑说:“差点爆开来。”
 
李敏镐说,对台湾美食及粉丝印象深刻,但这次在机场走VIP通道离开,无法与粉丝打招呼,他深感抱歉。被问到最欣赏自己身体哪部位时,李敏镐说“瞳孔”,因为灯光照到眼睛时,会特别闪闪发亮。李敏镐拍《继承者们》时迷上滑浪,有机会也想在台湾一尝滑浪滋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