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变形男拉博夫酒精成瘾 酒后追流浪汉闯剧院
2014-07-03 08:13:5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希安·拉博夫抓狂因“酒精成瘾”,嗑戒酒书摆脱恶习。
 
希安·拉博夫抓狂因“酒精成瘾”,嗑戒酒书摆脱恶习。
 
网易娱乐7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任《变形金刚》男主角希安·拉博夫(Shia Labeouf)脱轨行为接连发生,冲进百老汇剧院骚扰民众、影响演出,被警察上铐带走,最近他被拍到手拿戒酒书,似乎是下定决心准备摆脱恶习。
 
希安·拉博夫追流浪汉闯入剧院,看起来精神状况极不稳定,但在事发前几个小时,他在隔壁的酒吧看世界杯,酒保表示他看起来友善、有礼、正常,现在终于真相大白,他的发言人表示他是深受酒精成瘾所苦,现在正采取初步措施已迈向康复之路,但之前有报道称他进勒戒中心是错误的。
 
从2011年开始,希安·拉博夫就曾在酒吧和1名男子起口角,被保全赶出店外后甚至爆发肢体冲突,2013年10月,他在酒吧外看到1名女子呕吐,不顾对方反对拿相机狂拍,被一旁男子踹下体,同年年底,他在酒吧内向一名男子呛声:“我可以杀了你。”情绪失控,且发生地点都是在酒吧,其实就可以看出端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