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迪瓦伊谈性取向 称圈子复杂难交男性友人
2014-06-28 10:58:58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卡拉-迪瓦伊(资料图)
 
卡拉-迪瓦伊(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国际超模卡拉-迪瓦伊因为反叛不羁的个性和造型被广大时尚奢侈品牌所青睐,是现在全球最顶尖的名模之一。而21岁的她和性感火辣的35岁美国女演员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的同性恋情,更给了两人的知名度一个大大的升级。
 
今年一月这对同性情侣一同去观看纽约尼克队篮球比赛时,公开拥吻的照片曾经各处曝光,引起过娱乐圈的大轰动。而之后两人去墨西哥度假,海边赤裸上身激情戏水的照片更让她们的恋情广为人知。然而,众媒体还是不折不挠的想要为迪瓦伊和罗德里格兹的关系定位,一再质疑两人是否是同性恋,双性恋,还是只是年轻异性恋女生炒作话题。在当今社会,对于个人取向的不同仍然有很多无知和不解。而自从罗德里格兹公开表示自己和男女都有过交往史,不在乎性别只在乎对方本人之后,局面似乎更加混沌不清。媒体的矛盾指向了迪瓦伊,希望挖出关于她性取向的“真相”。
 
在接受《电报(Telegraph)》采访的时候,迪瓦伊直截了当的表示,公众不该为了性取向这个问题大惊小怪。她说:“我觉得人们不该怕这个事情……我年轻,我爱玩,我讨厌装……所以我不在乎这些东西。人们可以随便说,但不关我的事。我知道和我同年龄的人都在干嘛。我只是觉得没必要撒谎去假装自己不喜欢现在的状态。”
 
迪瓦伊更解释模特圈改变了她的朋友圈,“好笑的是,我曾经有过更多的男性朋友……在学校里我是个‘假小子',总跟男生混在一起。但现在……我不知道。情况好像改变了很多……我无法再遇到单纯只想和我当朋友的男生。真的很少。他们真的很肤浅。除非他们是我女生朋友的男朋友,大多数男人不会只想和你当哥们。我觉得和男生当朋友变得非常难,因为他们只想和你上床。”听起来,这些娱乐圈的大老爷们应该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态和做法,否则可能更多的美女模特都会因为倒胃口而变成拉拉。(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