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被赞面容13年无变化 短发造型曝光
2014-06-27 09:39:04 来源:汉网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近日,木村拓哉再度出山,与女星北川景子合作演出经典日剧《HERO》的续作《HERO2》。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网友惊讶他的脸庞即使过了13年也还是没变,根本看不出来已经41岁了。
 
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近日,木村拓哉再度出山,与女星北川景子合作演出经典日剧《HERO》的续作《HERO2》。在最新曝光的预告中,网友惊讶他的脸庞即使过了13年也还是没变,根本看不出来已经41岁了。
 
据悉,木村拓哉有个演戏原则,就是从不接演自己主演日剧的续集,全是为了不让自己的形象被定型。如今《HERO 2》确定将于7月播出,女主角也换成女星北川景子接棒,但前作演员阿部宽、大冢宁宁等人却因档期问题无法再回来演出。
 
在《HERO 2》的预告片中,木村拓哉剪成清爽短发,俊俏的面庞和13年前几乎没有改变,让网友忍不住惊叹:“完全不觉得已经过了13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