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张慧雯划艇晒“事业线”
2014-06-26 10:37:0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张慧雯划艇
 
张慧雯划艇
 
网易娱乐6月2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慧雯昨日与陈国邦划艇时,投入得一度俯身露出“事业线”,她表示稍后将参演电影《赌城风云2》,戏中不乏穿泳装上演打斗戏,更会开枪射发哥。
 
另外,同场的林夏薇则否认林峰胞弟不喜欢吴千语,又指千语与林峰家人相处没问题,问家人是否喜欢千语?夏薇称近日各有各忙,连父母都没机会见,总之最重要是“峰语”开心。
 
人物简介:张慧雯(英语:Candy Chang,1989年11月10日-),是2009年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及2010年国际中华小姐的季军,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籍贯北京,在香港出生。其父为香港TVB国语配音大师张济平,毕业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安省美术学院。能操流利英语、粤语、国语和日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