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星伪装精神疾病逃避兵役被移送检察院
2014-06-25 14:28:00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韩男星伪装精神疾病逃避兵役
 
韩男星伪装精神疾病逃避兵役
 
网易娱乐6月25日报道 韩国一名李姓男艺人因假装患有精神疾病逃避兵役而被韩国兵务厅移交给了检察院。
 
据韩国兵务厅工作人员表示,这名李姓男艺人从2011年至今共在日本举行了16次粉丝见面会,这足以证明他有能力正常参军服役。但这名艺人却伪装成患有精神疾病欺瞒医生开出了诊断书,并通过这个诊断书免除了兵役。韩国兵务厅在最近进行的一次调查中发现可疑之处,并最终确定这名艺人属于恶意逃避兵役。
 
这名男艺人今年29岁,2005年~2010年期间,他出演了多部人气电视剧,但最近几年他除了出演几部MV外并没有其他特别令人瞩目的活动。韩国兵务厅此次特别调查共查出了这名男艺人在内的6名逃避兵役嫌疑人,这6名嫌疑人已均移交至检察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