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韩娱圈因服兵役终结的恋情 玄彬宋慧乔最可惜
2014-05-07 14:01:24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到了合法年龄就要去当兵,即使事业如日方中,都要守规矩去服兵役,最惨的就是蜜运中的男星,当兵已经够辛苦,还要忍受同女友分开的日子。韩国男星服兵役至少两年,好多韩星情侣因为抵受不住寂寞而分手。

玄彬、宋慧乔(资料图)

玄彬、宋慧乔(资料图)

网易娱乐5月7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到了合法年龄就要去当兵,即使事业如日方中,都要守规矩去服兵役,最惨的就是蜜运中的男星,当兵已经够辛苦,还要忍受同女友分开的日子。韩国男星服兵役至少两年,好多韩星情侣因为抵受不住寂寞而分手。

比如《来自星星的你》的“刘世美”刘仁娜,她男友池贤宇日前退役,这对情侣之前被迫分开两年,池贤宇退伍后,便传出分手传闻。

其实韩国演艺界都有不少情侣,因为兵役问题而影响恋情,如“韩剧天后”崔智友在2007年,同男星李镇旭拍《航天之城Air City》时发展成为恋人,他们拍拖都有成3年,之后李镇旭去服兵役,但他们都有继续约会,但是到李镇旭服完兵役后,他们却协议分手,认真可惜。

另一对当年被看好的情侣玄彬与宋慧乔,他们拍拖以来,都受到各方祝福,但是最终他们选择在玄彬入伍后的第二日宣布分手,惹来不少争议。

当然亦有成功的例子,比如Rain同金泰希这对姐弟恋,去年退役的Rain,被发现趁当兵休假时,同女友金泰希约会,事后备受抨击违反军纪,不过好在无损二人感情,他二人仍保持恋人关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